close

昨天一早回到台灣,同樣地不習慣氣候,一樣地不習慣這擁擠,

我知道這習慣再過一陣子就會好一點,

可是還是覺得,回到自己的老家,並沒有像是回到「家」的感覺。

不知曾幾何時,我的「家」,已經是那個我和老爺共同創造出來的家了。

 

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我離開了,老爺不想一個人待在家,

從我走那天,他就很忙碌,幾乎都不待在家裡。

也許是那時要多陪我一點,所以都不想出門,也沒去辦事,

現在我不在了,就可以更自在地去做事。

這並不是負面的想法,

就像是有時候朋友邀約出門,只要老爺在家沒事,我也會想多陪他而選擇不與朋友出門。

 

沒有太多時差的問題,但畢竟身體還是在適應,所以覺得特別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